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机构  研究方向  人才培养  科研情况  学术交流  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师生党员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3 16:09  

         中心师生党员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安徽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全面贯彻中央、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期,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即刻行动,动员组织学院广大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力量。

        我中心师生全体党员也积极响应,人人踊跃捐款,每个党员均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研究中心广大师生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定信心!

(撰文  刘菲    审核  高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