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机构  研究方向  人才培养  科研情况  学术交流  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中心教师在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成果评比中喜获佳绩
2020-01-06 12:43  

    我中心教师在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成果评比中获佳绩

近日,省社科联发布《关于奖励2019年度全省市级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的决定》中心2项成果分别喜获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王安平、高敏老师《主流意识形态的图像化传播研究》喜获一等奖,蔡永凤老师的《人民网“留言板(安徽)”群众工作研究》获二等奖。

“三项课题”研究活动是由安徽省社科联组织开展,旨在推出更多的精品成果,为协调推进我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建设创新型“三个强省”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组织教师积极参加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等各项成果申报,此次获奖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充分展现了中心教师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

(撰稿  刘菲   审核宫晓虹)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