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机构  研究方向  人才培养  科研情况  学术交流  下载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
 
中心举行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为持续做好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系统提升中心申报高级别课题的质量和水平,2024年3月27下午2:30分,中心组织举行了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中心邀请了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立法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陶林教授、安徽师范大学张正光教授为我院老师做了系列辅导报告,中心拟申报的教师参加报告会,辅导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主持。

胡立法、陶林、张正光三位教授分别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技巧辅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撰写”“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选题论证”为主题,为学院教师做了关于高级别课题申报的系统辅导报告。三位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在申报题目的正确选取、创新点的准确提炼和项目申报书的规范撰写等方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互动环节中,三位教授就与会教师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表达了对三位教授精彩分享的诚挚感谢,并鼓励老师提振信心,认真消化理解报告内容,学院会持续跟进并关注老师们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申报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作用。(撰稿:张义  审核:宫晓虹)

 

 

 

   

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