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机构  研究方向  人才培养  科研情况  学术交流  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中心硕士研究生左登婷荣获校“十佳大学生”称号
2022-04-25 16:12  

4月19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在东校区新大活102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中心2020级硕士研究生左登婷同学荣获“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左登婷同学在风采展示和个人答辩环节以“理论学宣树先锋,志愿服务献青春”为主题分享了自身经历和宝贵感悟。她现任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刻苦勤奋,成绩优异,曾获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研究生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二等奖,主持省级、校级科研项目各一项。她勤思善学,发挥专业优势,为马院研究生理论宣讲队成员,广泛为我校本科生开展理论宣讲。她自觉将马克思主义信仰融入自己的行动中,甘于奉献,投身志愿公益服务。曾赴安徽省临泉县梁塘小学从事公益支教工作,参加并入选2022杭州亚运会志愿者。她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主动作为,科学引导疫情防控舆论动态、组织做好研究生宿舍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认真核查新老生开学的健康信息、发放防疫物资等。她以实际行动擦亮青春底色,唱响青春之歌。

我中心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的教育和培养,注重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科研素养训练,选树学生身边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的引领作用,引领更多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

                    撰稿:陆书建 审核:宫晓虹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