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机构  研究方向  人才培养  科研情况  学术交流  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中心教师应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2022-04-26 16:33  

4月23-24日,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举办了“未来粮食伦理学术会议暨保罗教授关于粮食伦理研究贡献的庆贺会”。参会的有来自美国、欧洲、中国和日本等多国研究粮食伦理的专家和学者。我中心徐怀科博士受邀线上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会议主题分为“食物和农业重点实践”、“食物的社会构想”、“粮食和农业系统中的意义和话语”、“食物安全及其可持续性”等部分。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共有12位学者对可持续发展农业、农业技术伦理、农业和食品技术认知论及农业实证主义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阐释,最后世界知名科技哲学家Wenda Bauchspies等就保罗教授的粮食思想对科学哲学的影响予以总结并给予极高的评价。徐怀科博士线上做了题为“Food Ethics in Extremely Hungry Populations:Convergence of Moral Norms and Law”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会上,徐怀科博士还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学术交流。

近年来,中心高度重视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积极创造支持条件和营造浓厚氛围,鼓励教师多多参与国内外各种学术交流线上和线下等多渠道全面参与学术交流互动,开拓视野,提升科研水平,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

                  撰稿:徐怀科   审核:高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