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机构  研究方向  人才培养  科研情况  学术交流  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德法”教研室召开期末课程教学总结工作会议
2023-07-10 11:31  

为持续推进课程教育教学建设工作,不断增强教师科研能力,“德法”教研室于626日下午召开了期末课程教学总结工作会议,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动员部署暑期科研工作。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周仁准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与了此次教研会议。

周仁准首先对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感谢本学期教研室所有老师对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对课程期末收尾具体工作与要求做了详细说明,提出了一系列规范性要求,要求大家要认真公平地批阅每一位同学试卷,各项工作符合规范,及时上交相关教学总结材料。周仁准还结合学院组织开展的“揭榜挂帅”工作,鼓励教研室各位老师抓住机遇、迎难而上,积极参与科研团队,优势互补,充分利用暑期时间,针对平时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研究探讨,争取取得研究性成果。教研活动中,与会的老师们还就如何帮扶青年教师的教学与科研开展了热烈讨论,就彼此感兴趣的教学与科研话题广泛深入地开展了交流。

期末课程教学总结与科研动员会议统一了大家对课程教学的重要认识,鼓舞了大家开展有组织教研的信心与决心,对思政课的教学与科研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周仁准;审稿人:林忠心)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