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机构  研究方向  人才培养  科研情况  学术交流  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5 11:42  


8月30日上午,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孙文静主持。

会上,孙文静就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2023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检视情况做了报告,并认真听取党员意见、建议。其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全面深刻检视,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

孙文静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标对表,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积极氛围。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思政课教师更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主动自我加压,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地发挥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张雅丽 审稿:孙文静 徐惠)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