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机构  研究方向  人才培养  科研情况  学术交流  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北京大学王久高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2023-11-13 08:54  


   11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明理讲坛第17期在学院325报告厅举行。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久高应邀来到学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325报告厅做了题为“关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考”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副院长宫晓虹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



 




王久高教授围绕“社会主义”、“改革开放”、“文化强国”、“民生保障”与“社会建设”、“党的理论创新”、“理论建党”等方面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阐述与分享;随后他总结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强调要掌握“十个明确”、“六个坚持”,重点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活学活用、学以致用。

宫晓虹指出,此次学术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理性强,既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又高度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对其进行了深度讲解,对全院师生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起到了指导作用,也体现出王久高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深厚的学术功底。希望师生从学术报告中汲取丰富营养,进一步增强问题意识、科研意识、方法意识、使命意识,持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更好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撰稿:张义 审核:宫晓虹)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