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机构  研究方向  人才培养  科研情况  学术交流  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许屹山老师获批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
2023-12-27 16:32  

近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项目立项通知公布,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研究中心许屹山老师申报的《基于社会网络分析的百年红色家书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也是衡量高校人文社科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立项工作,学校领导多次就人文社科科研项目的申报与论证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督促政策措施的落实;科研开展会议落实组织申报、专家讲座、申请书专家指导等工作;人文社科相关单位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反复论证;广大科研工作者聚焦学术前沿和热点问题深入研究、精心准备,不断提高申报书质量。今年,学校连续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高等级课题项目立项,实现了科研上的新突破体现学校人文社科步入良性发展轨道,也是开展高水平科研活动、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的重要标志,更是学校贯彻“有组织的科研”理念的直接反馈,为后续组织项目申报奠定了基础、积累了经验、增强了信心。

下一步,学校在全面总结2023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经验基础上,继续推进人文社科研究工作的改革与创新,稳扎稳打,继续强化科研方向的凝练,统筹资源,整合队伍,努力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以实际行动促进安徽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撰稿:张义  审核:宫晓虹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研究中心